• 美語

全生活化的外語環境,結合遊戲和故事啟發,無框架學習瞭解不同國家文化,培養國際觀。首創『拍電影學美語』,透過台詞練習口說,透過鏡頭茁壯自信,透過互動升級信心,讓孩子樂在其中輕鬆學英文。

西班牙語

搶先學習國際貿易、跨國企業高階主管必備語言,全程外師教學,透過主題切入生活化情境,讓您輕鬆學會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語。

法語

法籍老師將異國文化特色融入課程,基礎扎實、循序漸進的學習第二外語,提升競爭力。

阿拉伯語

勞動部第一家合格幼兒阿拉伯語補習班!從字母發音、口語練習到歷史與人文,帶您深入認識神秘廣大的中東消費市場。

雙語stem實驗室

全美語教學提升外語能力,實際組裝積木並結合藍芽遙控模組及綠能科技,讓孩子在玩樂中發展各別潛能,發揮創新與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
寒令營&暑令營

結合不同面向,讓孩子從遊戲中體驗更多的可能性!我們相信孩子們只要能從跨領域議題中,找到自己最愛的主題,並願意主動學習相關的各種面向,每個孩子都會是未來的跨領域人才!

主題課程

由專業外師帶領全美語環境,遵循芬蘭跨領域主題式教學,動腦益智、科學技術、手作執行、運動體育豐富課程應有盡有!學新知識 新技能 還能學美語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