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團隊

用生命影響生命,Any Language Anywhere!

「專業」:海外面試號召當地菁英人才,108hr以上嚴格師資集訓。

「成長」:每週部門培訓不間斷,吸收最新教育趨勢,拓展教學專業度。

「愛與熱情」:品格是電影工廠首要注重的!創造充滿熱情的工作氣氛,相互扶持、用愛引導孩子不斷進步,讓外語變成一種生活態度,而不是課業壓力

Trent

外師培訓組長 西班牙語老師

超人氣帥氣西語老師!同時參與協助 外師培訓,有醫學院背景的他,用創新 思維方式將師資做最有效組合,發揮 團隊最大效能!

Lotfi

法語老師 阿拉伯語老師

勞動部第一家合格的幼兒阿拉伯語補習班!擁有雙碩士學位Lotfi從歷史、 人文特色教你輕鬆學會阿拉伯語,深入 認識神秘廣大的中東消費市場。

Vincent

美語老師 法語老師

透過生動的表情和表演,第一時間與孩子做好課程的默契,培養孩子的戲劇情境,讓上過課的孩子對於美語課程總是回味無窮。

Vivi

課程顧問 行政組長

負責學員課程需求規劃,提供專業語言學習諮詢服務,細心處理學員問題。 

Anna

課程顧問

提供課程諮詢的服務,重視孩子們的教育也提供學員們即時、親切的照顧服務。

Lisa

雙語老師

溫柔的外表卻有一個熱情活潑的內心,是小孩們心中的第一名,總是細心觀察每個孩子的學習能力並給予家長最貼切的幫忙。

Lily

雙語老師

全程美語授課,輔助外師與學員之間溝通橋樑,透故專業及系統化的授課進度,與世界無縫接軌。

Shirley

雙語老師

全程美語授課輔助中文解說, 外師與學員之間溝通橋梁,創造美好環境帶出良好教學品質!

Bella

美語老師

留學於加拿大的Bella,她是個很有耐心的老師,會跳脫傳統的上課形式,使用一種有趣又實用的方法教英文,讓你能真正掌握並培養對英語的興趣。

Leo

資訊工程師

擁有和善的外表,但精通數理、邏輯思考架構妥善、是幕後的大功臣, 電腦資訊、網路資訊,通通難不倒他,連孩子們都會和他一起討論程式架構的原理。

Kristy

行銷企劃

蒐集市場資訊,擬定產品或活動行銷企劃案,運用各種行銷工具以達成產品或活動 最佳的曝光效果

Ken

平面設計師

將文字、照片或圖案等視覺元素 加以適當的影像處理及排版,然後呈現在平面的材質上傳達所欲塑造的形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