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l adventure
動物探索週

7/1~7/12
第一梯次

成就職業
動物學家
獸醫
動物飼育員
畜牧養殖經營

動物探索週

7/1~7/12 (第一梯次)

從孩子們最喜歡的動物探索來接觸外語教育,引發學習動機,結合生物知識,帶領孩子認識不同地區與種類的動物習性,老虎如何狩獵?軟體動物怎麼保護自己?世上有會飛的魚?透過觀察記錄及體驗課程,期待孩子對成為優秀的動物學家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
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
科技工程週

7/15~7/26
第一梯次

成就職業
資訊工程師
軟體工程師
科學家
網站技術主管

科技工程週

7/15~7/26 (第一梯次)

用英文玩科學,從電腦構造、手機演進、網路運作學到人工智慧,透過有趣科技積木DIY組裝,了解氣壓、水壓、太陽能、電力…等科學原理,實際動手做Scratch程式設計,讓抽象科學概念轉化為生動具體的生活體驗,帶小小工程師認識未來的科技趨勢,玩出創意超能力!

Travel and Cuisine
觀光美食週

7/29~8/9
第二梯次

成就職業
領隊導遊
餐飲主管
飯店主管
旅行社人員

觀光美食週

7/29~8/9 (第二梯次)

觀光不只是玩樂這麼簡單,妥善規劃還能帶動地方發展。歡迎乘坐電影工廠航空公司的旅客繫好安全帶,我們將從美食、音樂、歷史地理、習俗等層面,透過有趣外語課程帶領學員認識各地文化發展,最後還能自己動手做道地料理,體驗包羅萬象精彩世界~

Ocean World
海洋世界週

8/12~8/23
第二梯次

成就職業
海洋生物學家
地球科學研究員
大學教授
海洋科學家

海洋世界週

8/12~8/23 (第二梯次)

地球又被稱作藍色星球,70%面積屬於海洋,課程將從生物、物理、地質、歷史、地理五種跨學科領域進行,帶領小學員研究海底世界生物與認識其生存環境,結合理論、實務、魚類解剖的課程培訓,探索海洋文化與認識船員生活,啟發孩子關懷海洋在地環境的精神。

只要報名暑令營就送一件排汗制服,報名2個主題(含)以上就送2件唷!
(一人最多兩件)

立即聯繫課程顧問報名暑令營